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

今天讓我們一起藍藍路

  夢想有多遠,你就能走多遠.

  索尼斯一向與人為善,因此不會給人有機會懷恨在心(原由:今天讓我們一起藍藍路).加上看到藍藍路的這一篇:男人沒有一個蠢夢想~那跟鹹魚有什麼兩樣,心有所感因此是該推一下!並祝生日快樂!雖然我不知道為啥鹹魚那麼可憐...^^"

  其實無論是男人女人,只要是"人"都應該要有,也會有夢想.曾經寫過一篇[嬰兒無限大],用來提醒自己要能夠時時保持年輕的心態,以及追求夢想的勇氣.這可能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心願,一個旅行,一份禮物,但卻可以帶給自己無窮的快樂;也或許是一個對於自己的期許,一個身份,一個位階,一份學歷,或是一種生活,可以讓自己滿足到掛上微笑還不夠,更要與其他人分享才能善罷甘休~~:P

  索尼斯覺得藍藍路跟自己對於網路與部落格都有個夢想,或許這兩條線並沒有交集,但那份認真與專注我是可以體會的.有時懷疑自己做的方向對或是不對?有時得在體貼客戶的需求與自己的經營成本上面拉扯.就算歷史往往以成敗論英雄,我卻希望自己要能享受這整個創新創業的過程,那就足夠~~

  不知道能走多遠,不知道能寫多久,管他那麼多?今天讓我們一起藍藍路就好!快樂高興,不就是我們天天需要的精神食糧!?藍~藍~路~~~理想,明天繼續前進.

  Happy Birthday!祝藍藍路與大家Happy Everyday~ ^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