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格友的朋友,照顧一下!

Friends Having Fun at Bar
  如果,當我們拜訪其他部落格的時候,能夠帶著一個好朋友,將他/她的部落格資訊也一併放在交流記錄,或是留言記錄裡,好像也挺酷的不是嗎?

  部落軌道一直在促進交流的這方面努力,希望讓部落客在寫文之餘,還能夠交到許許多多志同道合的朋友!所以才會有「留言」、「快遞」、「打工」這一些主動式交流的功能,以及「CatchBO」部落格瀏覽器的互動介面。當然,互動的功能永遠不嫌多,越多的互動方式帶來越多的娛樂與新體驗,格友的朋友,照顧一下嘛!

  目前構想是這樣的:使用者可以選定一位朋友,用一段簡單的文字來介紹他/她。當這個使用者到了別人家參觀,這位朋友也會出現在交流記錄當中;同樣的,當這個使用者留言,這位朋友也會跑出來介紹自己。聽起來不錯吧!?^_^

  構想與概念有了,接下來就是設計的問題。用什麼樣的介面來帶朋友?如何顯示在輪播區卻不顯得雜亂?帶朋友的BO幣花費是否需要比較高?能不能做出什麼進一步的互動?格友的朋友,讓我來好好「較苟較苟」吧~~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