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

20070622 星光大道比賽收錄

20070701 updated: 到不了(強化音質)


這次與歌手合唱的抗壓比賽,
真是一次不錯的聽覺饗宴.
合音到位,
整首歌曲就因此而繽紛多彩~~
SonyChuck很推這天的歌曲,
非常值得一聽再聽喔!
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當天的比賽歌曲吧!
Powered by eSnips.com
(註:聲音檔轉載自youtube及I'm vlog)


相關閱讀:
林宥嘉的比賽合輯
其他集的超級星光大道歌曲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痛徹心扉
作詞:陳信榮 作曲:周傳雄 編曲:吳慶隆

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我們的住處
圍困我笑也不會茶也不思 一個人 恍恍又惚惚
相愛的國度裡 沒有人居住

*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
 證明了你的自私你的貪圖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
 平淡的回應我 虛假的無辜

#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
 否定我 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
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
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

Repeat *,#

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
告訴我 不再需要有我來保護
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
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

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
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重返寂寞
作詞:施人誠 作曲:Zq 編曲:鍾興民

笑聲塞進夢裡面 回憶搬到最旁邊
收拾好愛情呼嘯而過的昨天 心恢復空洞整潔
一切乾淨到極點 妳來妳變妳不見
現在只剩頑強的思念 還沒有被解決

*若命運只想拿個夢 敷衍我太長的等候
 那大可不用美麗到讓我 以為這次心動會有什麼

#也許 還是重返寂寞 畢竟也只有寂寞肯永遠 愛我
 也許 還是擁抱孤獨 從來也只有孤獨肯陪我 痛哭
 從今後 就選擇沉默 選擇服從歲月 如梭

Repeat *,#

選擇服從孤獨 寂寞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末日之戀(韓劇大長今韓劇巴里島的日子)
作詞:張思爾&施人誠 作曲:林俊傑 演唱:張智成

*剩下沒多少時間 讓我再唱一首歌 給妳 一過了今夜 世界就毀滅
 我想我還有一天 可以學會如何來 愛妳 在來不及以前 渴望來得及

#閉上眼睛 忍住淚 別哭泣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
 看 太陽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牽妳的指尖 繞地球最後一圈

@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
 我 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妳 (多想永遠擁抱妳)

 REPEAT * # @

 感受到什麼在劇烈顫抖 是天空或者妳的手
 別讓任何事情打斷我看著妳 最後一次看著妳

 REPEAT # @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離人
作詞:厲曼婷 作曲:何家文 編曲:林庭逸/韓賢光

*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
 妳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
 妳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
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

#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
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
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
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
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

Repeat *,#,#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想讓你知道
作詞:姚謙 作曲:陳文華/周炳星 編曲:王豫民 演唱:周蕙

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你多重要
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

*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
 就讓思念淹沒 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

#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
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
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
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

Repeat *,#

直到有天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
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會微笑

Repeat #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到不了
作詞:范瑋琪 作曲:張洪量 編曲:康康康樂隊

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
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

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
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

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
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