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

17-Hit Attack Can Not Help Wang and Yankees

17-Hit Attack Can Not Help Wang and Yankees
MLB特約寫手:曼菲斯

  今天的比賽讓人覺得相當無奈,凌晨4點的比賽使得PTT的王板無法藍爆,可能也使得小王的運氣差了一點…。洋基在前5局共擊出11支安打(包含3支二壘安打及1支三壘安打)卻只得到4分,不知道應該歸咎於洋基的打擊不連貫,或是Matt Morris的危機處理能力好。小王今天雖然控球不是很理想(尤其是第三局,也因此在第3局掉了1分),且slider及changeup都得不到主審的青睞,但靠著招牌的sinker還是能夠在前6局壓制巨人隊的打者,並且把失分控制在2分。不過只靠sinker終究不能完全壓制對手,第7局被Feliz轟出全壘打之後,加上Vizquel的連續安打以及小王中指似乎又有問題(根據洋基的專欄作家的說法是下場的時候手指還在流血),就將小王換下場,沒想到Myers及Bruney接連保送及被安打(Bruney還在滿壘的時候保送Bonds)。不但讓小王的勝投飛了,也讓洋基在7局下半處於落後的狀態。其實這場比賽小王投的還可以,也有不少安打,不過就是不贏球,也難怪賽後洋基總教練Joe Torre會說 “I have no complaints other than the final score.” (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,除了分數以外)。

  這場比賽的關鍵還是Myers及Bruney兩位中繼投手並沒有達到教練團的要求順利守住領先的地位,不僅被追平,甚至被超前。大家如果還有印象,Myers也曾經在4/24中繼面對魔鬼魚,被Crawford擊出滿貫全壘打讓小王變成敗戰投手。不過其實洋基的後援投手雖然不是很穩定,但也沒那麼糟糕,今年到目前為止,洋基的救援投手群一共分擔了242.1局(先發投手則為396.1局),防禦率為低於聯盟救援投手防禦率4.09的3.94。成績還算可以。但對於洋基這種以進入季後賽(甚至世界大賽)為目標的球隊,救援投手的部分是需要加強的,因為目前整個大聯盟戰績最好的紅襪隊,救援投手部份的防禦率為2.86 (195局中掉了62分),洋基是還有很大的空間要進步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