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

楊宗緯-我還能愛誰

這首歌是楊宗緯在彰師比賽時所唱的歌
看來是由台下的人所錄製的
因此音樂品質較差一點,
有種到了民歌西餐廳的感覺.....:P
memefish我已經盡力了~ :)
楊宗緯-我還能愛誰(彰師比賽).mp...
(註:聲音檔轉載自youtube及I'm vlog)
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2005年的比賽,
當時的楊宗緯的實力已經相當強!
聽台下的加油跟尖叫聲,
就知道在彰師大肯定就是個風雲人物了~~!



這裡聽聽許仁杰唱的我還能愛誰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還能愛誰
作詞:林夕 作曲:Jo Kyu-Man/Cho Kyu-Man 編曲:Jo Kyu-Man

睡夢中的人不了解我的淚
我也不原諒你的美
它讓我體會 這個世界真的有
十全十美 卻無所謂後悔

*會妥協的人不明白我自卑
 就像我不容許我氣餒
 我真的以為 要感動最完美的玫瑰
 如果要奉獻我眼淚 除了你誰都不能給*

#見過你的美 我還能愛誰
 我一路的追 意冷卻不心灰
 我的世界 走不出你背影的範圍
 沒有你 會面目全非#

REPEAT*#

我還能愛誰

放棄其它玫瑰
這是一種愚蠢的智慧
困在只有你的堡壘
享受討好你的滋味

REPEAT#

沒有你 我還能愛誰

★☆歌詞轉載自『六一歌詞庫』  http://so61.com/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