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

20070511星光大道比賽精華收錄

20070514 updated: 許仁杰-聽你聽我


滿喜歡安伯政這次的演唱,
可惜這是最後一首他在本屆星光大道的歌曲.
就將這首"不哭"當作撥放曲第一首吧...
將具有個人風格的蕭敬騰也放上!
楊宗緯依舊壓軸.
其他歌曲有機會我會陸續增加.


一邊聆聽安伯政的不哭,
一邊體會歌曲中所謂的堅強與脆弱.
有人說這首歌是安伯政的寫照,
"這麼投入都不夠 還能再說什麼",
對於今日水準之上演出的他,真是一句諷刺的注解...
Powered by eSnips.com
(註:聲音檔轉載自youtube及I'm vlog)
希望在某個時候某個地方,
還能聽到安伯政的聲音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哭
作詞:陳天佑/彭妮 作曲:彭妮

如果愛你是種盲目 我不在乎沒了退路
要拿永遠當賭注
才算數 當愛變得毫不在乎
你的自私我的不服
風追逐雲的影子 太無助
我能說出一千個一萬個理由去愛你
也能找出一千個一萬個理由去恨你
這麼投入都不夠
還能再說什麼 留下苦自己吞服
已分勝負早該醒悟
我能說出一千個一萬個理由去愛你
也能找出一千個一萬個理由去恨你
用堅強掩飾脆弱 忘記你的全部
這段情我是俘虜
輸得徹底卻給你祝福 忍住不哭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聽你聽我
作詞:光禹 作曲:陳志遠 編曲:Koji Sakurai

你沈沈的睡著 我靜靜 看著你的容貌
聽你的呼吸 聽你的心跳
忽然很想告訴你 謝謝你過去帶給我的美好

人生挫折不少 你的聲音 給我很多依靠~
聽你談未來 聽你大聲笑
忽然很想喚醒你 現在就陪我去山上繞繞

△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
 即使夢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抓牢
 真心的執著 絕不放掉

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
 外面的世界 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
 生命的旋律 越唱越高

#今晚聽我輕輕唱 我想給你 一分愛的力量
 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
 我已經打開窗 準備和你 迎接每天的太陽

Repeat △,#

★☆歌詞轉載自『六一歌詞庫』  http://so61.com/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世界唯一的你
作詞:徐世珍/永邦 作曲:曹格 編曲:Azlan Abu Hassan

是你 一眼我就認出來
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
是愛 讓你略過漫長等待
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

*恨我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
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

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蹟
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
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
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

看開 過去所有的悲哀
都只是訓練我為你勇敢
真愛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
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

Repeat *

I would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
I would swim the deeper sea
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
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
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

愛就像一種解不開的魔咒
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

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
I will swim the deeper sea
(就算要我上天下地)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你
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
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

★☆歌詞轉載自『六一歌詞庫』  http://so61.com/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深海
作詞:陳家麗 作曲:潘協慶 編曲:吳慶隆 演唱:張學友

*暖暖風吹來 像溫柔獨白 由黑夜偷偷記載
 放下了姿態 句句都是愛 海水也沸騰起來

我把你藏了又藏 形影分不開 一天天滲透思路血脈
幾乎沒有一個人能察覺 你的存在

#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心深處搖擺
 寂寞的世界我從不依賴 漫天塵埃 對感情構成阻礙

△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心深處搖擺
 你所有秘密我能解開 就和我一樣暗潮澎湃 別說你還置身事外

Repeat #,△,*

★☆歌詞轉載自『六一歌詞庫』  http://so61.com/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可惜不是你
作詞:李焯雄 作曲:曹軒賓 編曲:陳飛午

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
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
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
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

*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
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
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
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

#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
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

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
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

Repeat *,#,#

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

★☆歌詞轉載自『六一歌詞庫』  http://so61.com/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嗨~你好^^
無意中搜尋到貴部落格,讓沒有電視看的我超開心的,你真的整理得好棒喔^^

超級星光大道 + 全民大悶鍋【中國大戲院】
耶耶耶~ 謝謝^^

SoNys 提到...

mercy不客氣~~要常來喔!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