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

20070504星光大道比賽精華收錄

20070507 updated: 改善[盧學叡-望春風]品質

這一場林宥嘉的表現依舊搶眼,
所以精華收錄就把他排第一個吧!
楊宗緯&劉明峰就當壓軸~

為了不讓大家久等,我先把歌曲放上來!
明天再寫一些小感想.

王葛格加油!四點我想我爬不起來了...你要奪本季首勝阿!
Powered by eSnips.com

(註:聲音檔轉載自youtube及I'm vlog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20070506 AM 8:27
呼...一早醒來就看到王建民幾乎Perect Game的成績單!
SonyChuck整個通體舒暢~~~~ :P

來講講前天的星光大道比賽,

林宥嘉--
其實只要選對歌, 那種有高潮迭起的那種歌, 已經毫無疑問地可以給予一種聽覺上的極度享受. 從他的表演可以看出對歌唱有種自己獨有的堅持, 雖然評審說他仍有眼神飄忽不定的毛病在, 但歌唱時的投入與表現, 已經無法讓我再多吹毛求疵, 很棒!

盧學叡--
陶吉吉的望春風, 盧學叡的望春風, R&B. 前半段我很Enjoy盧的表現, 說真的有點陶醉在前段的歌曲情境中, 聽的很舒服. 後半段的可怕轉音區, 我卻沒辦法聽的很安心而舒適, 可能是因為轉音的自然程度不夠, 使人會擔心何時聽到"出錘"的可能.

黑妞(PK賽挑戰者)--
黑妞的造型Rap而前衛, 有自己的型, 卻還沒辦法讓我把這個15歲的同學跟這首歌混唯一談. 歌聲一出的時候我就跟麻豆小喵說, 我比較想閉起眼睛來聽, 聲音相當厚實而迷人! 有蔡健雅描述歌曲情境的影子. 如果可以在柔情的地方多加著墨, 歌曲的張力就會更夠, 我會更喜歡.

李萱榕--
之前聽會替她緊張, 怕不知道什麼時候音會亂飄, 但長久的比賽歷練下來, 李萱榕的聲音已經越來越穩, 感覺有到民歌餐廳駐唱功力的feel. 很高興看到這樣的成長.

Style(唱片歌手挑戰)--
這兩個新人沒看過, 感覺特色沒有很出來, 雖然造型有不同於台灣歌手的風格. 會期待多聽到一些合音的功力.

楊宗緯&劉明峰(K.S = Kill Style)--
最後這一場的PK是一場秀, 麻豆小喵評論: 出唱片的新人不能在這裡輸掉, 楊宗緯跟劉明峰也不能在這樣安排好的對決下而離開, 除了平手不知道還能有怎樣的結果. 來聽聽這個新的組合--K.S--所帶給我們的新感受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