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

寫故事的人


  有沒有想過,你是一個寫故事的人?
  這與思考邏輯沒有太大的關係,只要第四度空間(時間)仍在進行著,你的故事就不斷的在被編寫改造.即便是,我們所認知的死亡,也未必能終止的了故事發展.歷史被傳頌,無論過去或未來,人類就是這麼一個有趣的物種,差異只在於這段歷史是被大眾或是小眾所了解.
  因此,身為作者的我們,拿著人生的筆觸寫下每一種可能,帶有一點責任,帶有些許義務,然而這一切都會是令人興奮的!別認為你無法成為夢想中的那一位偉大的人物,別被正規正統的教育所束縛了你的各種思考,每個決定導致不同的故事軌道線,這也是Phantom Space那一篇所提到的另外一層涵義.
  決定讓年輕不該以孤獨結尾,就該把握好眼前這一次的告白機會,那麼十年後的你不會後悔;決定給自己一個成功的機會,那就不該懶惰的窩在家裡一事無成,是時候替創業的事情做些打理;決定不讓未來的自己失去思考力,想想自己多久沒有看一本好書了?來SonyChuck的部落格醒醒腦有時也是不錯的打算~無論如何,想做的事情都該嘗試去做,不過就是一個故事,不大膽的去寫一寫,怎麼知道無法叫好又叫座呢?
  你我都是寫故事的人,我願讓我的這一段相當精采,也期望看到你有一段令人激賞的故事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