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

軌道任務

Businesspeople Reading Documents
  有沒有想過,如果網路上有個系統與介面,可以快速地找到許多人,自願來提供意見、幫忙、鼓勵、加持、幫推...而且還有實質行動可以感謝對方,那該有多好?奇摩知識+的確是可以找到專家來解答許多疑問的正確答案,但如果只是想讓大家替我的小狗命名的話呢?

  因此!部落軌道打算架構一個「任務系統」,讓部落客可以發起「任務」,並且設定「BO幣獎勵金」!而其他用戶呢,可以去任務公告區查詢「在線任務」、「接任務」、完成委託者所要求的內容以後「回報任務」、「任務達成」!不但可以增加互動的機會,想必也能讓部落格更加有趣好玩吧~

  例如,發起一個任務:朋友最近有感情的困擾,請大家來幫我出點意見,該怎麼樣處理才好?!...或是,我現在人在台中,請大家提供好吃的晚餐(泰式料理尤佳)~~基本上部落軌道用戶遍佈全台灣,而且還有特派員在國外喔!因此想要找人解答、求助,部落軌道會是個很適合、也挺即時的工具!

  所以囉!快點申請個部落格,加入部落軌道吧~~當好用的新功能出現,網路生活就會更有趣而方便喔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