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

人與人的關係如此微妙

  認識索尼斯,或是熟悉索尼斯的朋友們不難發現,我最近忙著在玩部落軌道BlogOrbit,想要在網路的世界裡面,做點有用的事情.

  這件事情關乎到一個正在發展的概念:我認為人與人之間,總是存在著一些共同點,一些微妙的相關性,能把彼此的距離拉近.很多無形的連結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,只是我們不知道,不清楚,或者是習慣了去忽略.身為一個系統開發者,在產生出許多程式碼的同時,似乎忘了自己應該是個創意思考者,忘了時常提醒自己,系統再怎麼樣演化,都不應該脫離當初構想的核心價值:樂趣(Fun),連結(Linking),與朋友(Friends).

  今天我當一個實實在在的使用者,嘗試去體會建構出的價值,讓部落軌道帶我去一些我以往不知道的地方.被貓撿到的幸福讓我看到了GRD,NDSL,動物之森這些熟悉的詞,她應該是個愛攝影,坐捷運會玩NDSL的人吧!黃小興最近去日本玩,讓我想起了記得要去迪士尼樂園玩一趟;怪里怪氣怪可愛這一篇被我出賣一下,這麼甜蜜實在是讓人羨慕!噪音室有好多好音樂分享,幾乎是我沒聽過的英文歌曲.經由他的聯想與解說,一切變的更有趣了(索尼斯有一段吉他與音樂的時光)!焦糖愛麗絲夢遊部落格仙境更不用說了,都是很棒的部落客,也一直都很挺BlogOrbit(感動~~> <).讓他們獨特的圖文與想法可以與更多人分享,是我想做能做,也應該做的事情.

  不知不覺,我找到了傳說中的共同點,相關性,還有連結......

  至此,雖無法確定自己能做到多好,但找到了寫部落格的新動力,繼續改良部落軌道理由~網路上有趣的事情,新奇的人物,不斷出現.Cheers!一切會將更有趣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