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會化妝還不夠 才17歲 小眼整成帥哥

新聞來源:http://goo.gl/QowUV 

我相信自然就是美。如果周遭有朋友說要去整形,也一定會對他說不必要。要讓自己變帥變美的方式很多,整形只是其中一種方式,要不是口袋夠深的話也還有很多選擇以及可能性~

看了一些網路評論,大多數對整形這件事是採取比較負面或是不支持的態度,但也有人聲援。有人嫌他錢多,有些人說整了還不是長得一樣,有人提到價值觀的問題,有人認為這是社會在轉變,有人將心比心說這是因為成長環境所造成。各種評論我想也沒有所謂是非啦,成長環境不同本來就會有不同觀點。而我,倒是還算支持的喔!支持的倒不是「整形」這件事,因為這是個人喜好,旁人無從決斷對錯,或許之後他因為自信而飛黃騰達倒也不是一件壞事。我所支持的是那個「勇於改變」的態度。

看到現代人有太多束縛了,有內心的束縛也有外在的束縛。環境、壓力、輿論,讓自己失去了信念而願意隨波逐流,失去了改變的勇氣。而這種失去改變勇氣的態度是一種傳染病,用一種以過來人經驗豐富的名義,擴散。這17歲的小伙子也算是對他的人生做了奮力一擊,該承擔的也都承擔了,接下來的路我相信比不少人多了更多可能性,如果未來哪一天我成為老闆,我一定會給這樣的應徵者工作機會。至少他具備了企圖心,比殭屍員工好太多。

當然啦,工作表現與能力是要觀察的,也不能一言一行以蔽之。這則新聞算是給了我一個提醒,不是要去整形,而是要保持那種勇於樂於改變的心,因為那是創造價值的基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