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

你敢說你比他帥??

  上個星期傍晚,索尼洽在公車看到了一個奇特的景象,相信每個人都會想要不經意的看一眼,卻又不好意思多看一些.我在公車後座偷拍了這麼一張照片,請眼尖的人找找哪裡有問題:
電車型男01
  厲害吧!我告訴你如果是在現場看到,你會更震撼!下了公車進捷運站以後,超級賽亞人去廁所檢查他的頭髮有沒有被氣功...喔,不是,是被風吹壞.當然我也不好意思等他囉,只好先進捷運車廂準備睡個半小時.沒想到我跟亞人還挺有緣的,他居然選擇坐我的右後方?OK....Fine!You Good!這樣就別怪我了......
電車型男02
  左邊的大佬,我不是在拍你啦!有需要這樣看鏡頭裝帥嗎?這張照片可以看到超級賽先生後面的頭髮有多誇張,多帥,我願意相信這是假髮,卻也不得不佩服你的勇氣!大家可以想像當我上公車的時候整個人被震攝住的畫面了吧!再來一張手沒抖的:
電車型男03
  看過亞人的頭髮以後,你敢說你比他帥嗎?很難吧!?~~~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