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

微軟[我最近的文件]的另類漏洞

  今天必須跟同事(以下簡稱破壞王)討論專案該怎麼作,於是索尼洽到破壞王的座位上一起共商大事.破壞王有個習慣,開文件喜歡用Window開始功能表中,[我最近的文件]來搜尋檔案.
  有趣的是,他以為他的滑鼠動的比我眼睛還快,真是小看索尼洽眼睛靈活的程度.最近一個檔案是"3D立體...."奇怪,這是什麼文件,居然用3D來呈現!應該是個新技術吧(索尼洽頭腦動的比眼睛快)!接著看下去"...動漫..."哇賽!這個酷喔~動漫已經可以有3D的享受了!我也想體驗一下立體影片帶來的愉快衝擊~這到底是哪部卡通來編輯的呢?看下去......"....成人A片"
  破壞王!你太屌了!上班開這個看會不會太補了點~XD 算你狠,我宣布今天下午開始專案暫停一天,先讓破懷王把這部片看完才不會心有不甘啦~~~對你夠義氣了吧!ㄎ~~